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7-05-11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2017年5月10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微信群上,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支部学习会议由院办党支部书记罗继全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都做了学习发言。

罗继全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的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东坚 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深刻内涵。罗继全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我们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重要批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自觉以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对标“四个坚持”要求,把学习重要批示精神贯穿在院办各项工作中,推进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在院办不折不扣的执行。二是要对标“三个支撑”要求,围绕更名大学和本科评估,努力做好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服务发展各项工作。三是对标“两个走在前列”要求,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郭磊同志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实质,即“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与提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围绕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主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三是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中心任务,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更名大学添砖加瓦。

院办全体党员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体会。多学习,努力提高各自岗位的技能水平,保证工作质量,转变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齐心协力提高学院办公室的中心枢纽工作水平。(院办党支部 施兵)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