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办公室等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政治学习活动

2015-07-18

根据《关于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精神,7月9日下午,王乐夫院长在工业中心六楼605室为分管的学院办公室(含西校区、北校区)、档案馆和师资培训中心等单位讲党课,同时举行上述单位党支部的“三严三实”主题政治学习活动。

王乐夫院长作了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发展》的报告。他简要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核心内涵,并结合校长职责及学院办公室、档案馆、师资培训中心的职责谈了自己体会和看法。他指出,学院办公室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在学校中具有示范作用;档案馆是最能体现“严”与“实”要求的工作部门之一;师资培训中心的工作更是直接影响到学校的社会声誉。他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提升部门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推进学校科学持续发展。同时,他以自己几十年如一日的“提早上班”为例,教育引导大家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

接着,学院办公室、各校区办、校友会、档案馆、师资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王乐夫院长的发言,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谈了工作心得和体会,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为学校、学生做实事的态度努力提升个人和部门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发展作贡献。

上一条:院办支部开展“严守党性纪律,坚持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