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举办微党课每人一讲活动

2017-12-19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院办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从12月开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每人一讲活动。12月18日,微党课第一讲开讲,院办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专题党课。

会上,院办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和古田会议精神,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他强调,支部要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要原原本本学,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基层支部是联系群众的桥梁,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团结一致做好校办工作等。

会上支部书记对本届院办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院办支部还按照规定,进行了支委的增补选举。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年度考核暨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