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院办党支部开展依法治校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2016-03-31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成员的法治意识,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和加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学习,3月24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依法治校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姚洪略主持。

学习会上,施兵同志作了《依法治校——走访5所高校的总结汇报》专题发言,他详细介绍5所高校在法律顾问设置、学生及教职工申诉处理以及依法治校工作的评价与考核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各自的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让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5所高校在依法治校过程中的共同点和亮点。

姚洪略同志结合依法治校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学校近期出台《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规章制度暂行管理办法》、聘请法律顾问以及成立师生申诉委员会等一系列措施,是学校实施依法治校的具体体现,必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作为党支部成员,各自在工作岗位上要严格树立法治意识,坚持做到依法办事、按章办事。

支部成员围绕上述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会立足岗位依法依规履职尽责。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增长了知识,进一步强化了法治的意识。(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2016年政治学习第2讲预告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2016年政治学习第1讲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