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园地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杰院长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郭杰院长指出,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最根本的就在于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党的行动指南,这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深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在报告中有许多新提法、新认识、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时代我们应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上,郭杰院长结合院办工作的实际情况,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业务,推动院办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郭杰院长指出,今年以来,院办打了几场硬仗,上学期有专业评估、本科预评估,这学期有本科评估、更名大学、校庆。在人手紧缺、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支部党员团结一致,不怕辛苦,加班加点,充分发挥了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主管校领导的直接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帮助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接下来的更名大学国评工作中,希望支部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更名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院办负责人全面总结了60周年校庆工作,并结合院办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特点,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如何让十九大精神在院办落地生根。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举办微党课每人一讲活动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