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2016-09-30

 

各单位:

现将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作动员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1.时间:10月10日(周一)上午9:15

2.地点:一教208讲学厅

3.参加人员: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处)、各教学教研教辅单位、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2013年以来退出领导岗位的校领导同志。

二、纪律要求

1.关于请假问题。中层干部如因上课、公差在外或个人特殊原因,而确实不能出席的,请向本单位提出书面请假(说明事由和原因),单位签署同意请假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学院办公室。所有请假的中层干部名单,将在校园网公布。

2.座位贴名字,不能迟到、早退。如出现上述情况,将登记人员名单,同时要求书面说明原因,统一向学校领导汇报。

三、有关说明

各单位填写好《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出席人员登记表》(见附件),文件名统一为“单位名称+会议名单”,并于10月8日(周六)上午10点前发至邮箱:438610907@qq.com。联系人:张伟聪(38265443,校本部行政楼213)。

特此通知。


附件: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出席人员登记表



党委办公室 学院办公室

2016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征求《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信访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提交规章制度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