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参加进警营观摩活动

2021-0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1月10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参加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开展的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进警营观摩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广东省公安民警培训中心参观了广东公安特警装备展示,大家现场参观了警用装备,感受到了警察平时训练的辛苦和不易。随后观摩了公安特警训练科目展示,特警们的训练科目展示充分展现了“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风采,引发了教工党员的阵阵掌声,最后前往广东公安英雄广场,亲身感受一代又一代广东公安忠诚为民、舍生忘死、鞠躬尽瘁的峥嵘历史与感人故事,并来到镶嵌着509名烈士、753名因公牺牲民警的英雄墙前驻足默哀,向英雄们敬献鲜花。通过本次进警营观摩活动,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切身感受到公安民警在服务人民群众、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公安民警保护人民安全利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推动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苏晖副校长参加河源校区直属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2018年4月11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