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程大欣一行赴仁化调研学校“双百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2024-03-23



3月19-20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大欣率队到仁化县开展“双百行动”调研。学校校长戴青云、党委副书记李向明,省教育厅“百千万工程”专班办公室,南方医科大学,韶关市、县有关领导和驻县服务队参加调研。

程大欣一行先后到董塘镇新龙村、仁化县人民医院、仁化县中等职业学校,详细了解了我校“百千万工程”典型村建设规划、中职产教融合项目推进情况。程大欣副厅长认真听取了驻县服务队的“双百行动”工作汇报,对学校在“双百行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方面对仁化县的帮扶思路和举措。

调研期间,戴青云一行还深入广东供销天业(仁化)冷链物流园、周田电商小镇、中草药种植基地,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建设运营情况,研究深化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双百行动”开展以来,学校聚焦县域所需,发挥高校所能,在教育帮扶、文化建设、智力支持、文旅融合等方面找准学校与仁化县发展的结合点,推动人才下沉、科技下沉、服务下沉。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对接“仁化所需”,整合“学校所能”,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在教育、产业等领域以及提高育人质量、教师能力素质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进一步增强学校服务仁化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为仁化推进“百千万工程”注入强大动力。

又讯,3月19日,学校工会、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与粤工惠平台负责人到仁化对接工会消费帮扶事宜。



上一条:我校举行“达之讲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家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