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学校2018年工作大会入场及车辆安排等事宜的通知

2018-03-01

各单位:

学校将于2018年3月4日(周日)下午2:30举行2018年工作大会,现将入场及车辆安排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场

(一)入场时间:3月4日下午2:10前入场完毕

(二)各单位指定专人组织统一集队入场。

1.团委已安排志愿者作为入场导引,请各单位与团委联系,并对接志愿者。

2.于2:10前,各单位在综合馆一楼的指定区域(或自定地点)集队完毕(清点人数),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统一前往综合馆三楼指定区域就坐。

3.加强时间观念,尽早集队、尽早入场。不需全到齐才入场,可组织多批入场,避免造成拥挤,甚至导致不能按时入场完毕。

4.因参加本次大会人数众多,请各单位(教职工)听从引导员指挥,确保安全有序入场。

二、交通车安排

(一)适当增开3月4日下午华师、赤岗、西校区、北校区、南校区、白云校区往返校本部交通车。

1.以上交通车发车时间统一为中午13:00(其中,白云校区按日常交通车时间12:00发车);上车地点不变(其中,西校区上车地点为广外艺门口对面,广园东路旁)。

2.校本部返回上述各校区(教师村)的交通车发车时间为5:00(如5:00会议仍未结束,则发车时间为会议结束后15分钟),上车地点在校门口。

(二)停开3月4日中午各校区(教师村)开往白云校区交通车。

(三)其他交通车班次照常。

三、有关说明及要求

(一)当天自行前往校本部的教职工人数达900多人,而校本部车位严重短缺,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避免出现没有车位停车的现象。

(二)本次会议按二级单位进行组织,中层干部主要负责人是本次大会组织者,各单位要以高度责任感组织好这次会议。

(三)已按各单位报送的人数安排区域和座位(在椅子上贴上单位标签),缺席将会造成本单位的空席位。务请通知已报名单的教职工按时出席,防止出现大面积空席位的情况。

(四)着装要求:男女同志均穿正装(学生除外),男士穿深色西服(含外套,浅色衬衣,打领带)。

(五)请各单位将上述内容通知到与会的每一位教职工。

学院办公室

2018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寒假放假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