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6-04-26

4月14日下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在工业中心605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洪略主持。

学习会上,彭炜锋同志作了《践行“两学一做”心得体会》专题发言,他从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出发,详细的介绍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学习教育内容。他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非常必要,作为党员应当用行动来阐释“两学一做”的内涵和价值。

姚洪略同志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经常性、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支部成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他要求支部成员要拟定学习计划,做到由外在学习到内在警醒,最后运用于工作实践,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成员围绕上述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会拟定学习计划,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两学一做”。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更加全面了解了“两学一做”内涵和重要意义,同时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学院办公室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校区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