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2017-07-03

7月3日,院办党支部开展学习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课。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在思想认识和贯彻落实上,始终与中央、省委同频共振,主动成为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实践者、推动者和示范者,使批示精神和党代会精神在我们的具体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在工作中融会贯通,结合实践,努力为推动职业教育的供给侧改革添砖加瓦。特别是要思考院办工作如何通过整合资源、加强沟通、创新方式、丰富内涵等,为推动本科评估、更名大学等重大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提高服务基层、服务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的质量效益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三、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担当使命意识、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