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八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2019-04-10

广师工[2019]19号

各单位、各分工会: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并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批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9年4月18日(周四)下午、19日(周五)全天在校本部召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代表

本次“双代会”参会人员包括:

1、正式代表;

2、列席代表:非正式代表的享受校级待遇领导、各中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在职现届学校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3、特邀代表:享受厅级待遇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侨联负责人。

以上参会人员按相关类别(见附件1)和大会日程安排(见附件2)参加相关环节会议。

二、大会议程

1、听取、审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度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章程(修订草案)》;

3、听取、审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4、听取、审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

5、听取、审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职称评审暂行办法(修订草案)》;

6、听取、审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会工作报告;

7、听取、审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会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8、选举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新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三、有关事项

1、正式代表全程参加会议,列席代表、特邀代表仅参加大会开幕、分组讨论和大会闭幕三个环节。

2、代表原则上不能请假,会议期间如有上课任务的代表,请提前做好调课安排。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请提前将书面申请交所在分工会主席,由分工会主席连同参会回执报校工会。

3、请通知相关参会人员按会议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签到并进场完毕。

4、请各分工会根据通知要求和参会人员名单,落实参会情况,并将参会回执(见附件3)纸质版于4月11日(星期四)下午下班前交工会郑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jsgh@gpnu.edu.cn,联系电话:38256615。

特此通知。

“双代会”筹备领导小组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与2019年扶贫济困捐赠活动捐款情况公布 下一条:关于及时更新二级网站信息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