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征集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3-09-29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征集遴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请各单位组织师生积极参加视频征集活动。

请有意参加视频征集的师生,按照通知要求将制作好的视频于10月11日前发送至网络信息中心邮箱(nic@gpnu.edu.cn),如文件太大,请用U盘的方式拷贝提交至各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办公室,作品命名规则:学号/教工号+单位简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征集作品+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经学校遴选后统一报送至广东省教育厅。

如有问题,请联系网络信息中心刘老师,联系电话:020-38256637。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征集遴选工作的通知.pdf


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东校区采集能源设备数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